魚缸過濾器其水質較清流澈透明,保持時間較長

魚缸用久了後表面會產生污垢或者苔蘚影響水質,如不加處理會對魚兒健康造成影響甚至導致死亡,魚缸過濾器外殼由ABS的材質製作,密度高,密封性好,減少產生的振動的聲音,柔軟有彈性的防震墊,新增水體的溶氧量,以保證耗氧類生物的生長需求,水中溶解氧的多少直接影響魚生長的好壞,囙此要保證水中有足够的溶解氧。

魚缸過濾器防止池水變質,威脅魚類生長環境

大家都知道養魚先養水的道理,但是要想養出一缸好水,必要的設備是不可或缺的,魚缸過濾器將空氣壓入水中,讓空氣中的氧氣與水體充分接觸,使氧氣融入水中,從而新增水體的溶氧量,一般採用溢流的下水方式,在形式上分為三角溢流、方形溢流、圓形溢流、三重溢流管溢流、不打孔溢流等多種形式。

魚缸過濾器能只用一種濾材強化特定淨化功能

喜歡養水族的朋友們,是不是也有同感,看著魚兒健康的生長,自己也開心,就是看著魚缸裏的排泄物,和時不時發黏的水質,清理又麻煩,魚缸過濾器濾槽內部具有非常緊密封閉的構造,能使進入過濾器的每一滴水,都會完完整整地被內部濾材過濾後才流回魚缸內;適合用於維護中大型的海水魚缸,由於濾材只有薄薄一片,更換濾芯時不會產生太多垃圾,魚缸過濾器給同時擁有多個水族箱的資深飼育家或販賣水族的商家。

魚缸過濾器價格低廉、結構簡單、清洗和維護方便

很多養魚的朋友,都知道過濾的重要性,魚缸過濾器在容器底部的氣石出氣,氣泡上升帶動水流,為濾材中的硝化細菌提供了含有氧氣的水和硝化菌生存所需要的營養(魚類的排泄物所轉化的氨及亞硝酸鹽),為好氧性細菌提供最理想的生存環境,物理生化過濾完善、過濾效果較好。

魚缸過濾器過濾汙水並分解有毒物質,淨水還原

無過濾養魚,怎麼處理魚缸中的魚便?魚缸過濾器可根據魚缸的大小自由拼合,無譟音,多功能底部迴圈生化過濾板能有效迴圈底部,淨化水質,享受全新養魚樂趣,就讓你省水、省電、省秏材、省時間、省麻煩、省空間,簡單組裝,不須搭配其他過濾系統與藥水。魚缸過濾器水質的問題交給自動吸便收集器,讓您輕鬆享受養魚的快樂!

魚缸過濾器可裝潢魚缸、不影響觀賞、使用仿生態過濾原理,過濾效果好

魚缸的清潔乾淨對魚缸的觀賞性有很大影響,而且魚缸和內部造景不乾淨的話,也會污染魚缸的水質,影響魚兒的生存,魚缸過濾器內部具有非常緊密封閉的構造,能使進入過濾器的每一滴水,都會完完整整地被內部濾材過濾後才流回魚缸內;不僅能達到三合一過濾的效果,也能只用一種濾材強化特定淨化功能,魚缸過濾器尤其適合同時飼養多種生物,需要精準控制水質的水槽。

魚缸過濾器使好氧細菌的活動加劇加速了水中有害物質的分解改善水體環境

現在很多家庭會選擇在家中養魚,養魚不僅是爲了家庭活躍,而且還能培養人的情操,是一個養生的方法,魚缸過濾器不僅能提供溶氧量,還能帶動水流動,這樣又可以增加水面和空氣接觸,提升一點溶氧量,培養硝化菌抗衡氨氮毒水、抑制藻類滋長,轉換為自然生態溶氧活水,使水質清澈,魚缸過濾器孕育天然再生水資源,循環再利用,減少大量換水頻率。

魚缸過濾器對促進魚蝦健康、快速生長具有良好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養魚先養水的道理,但是要想養出一缸好水,必要的設備是不可或缺的,那必要的設備都有什麼?魚缸過濾器能讓您兼具舒適、時尚的高品質生活!獨家專利奈米淨水還原技術,飼養五彩繽紛的水族生物不必添購各種過濾設備,一台就能搞定所有過濾。促進有機物的氧化分解,减少病害的發生。另外,水體的迴圈流動,魚缸過濾器還促進浮游生物的繁殖生長,提高魚缸初級生產力。

魚缸過濾器對促進魚蝦健康、快速生長具有良好的作用

無過濾養魚,怎麼處理魚缸中的魚便?魚缸過濾器能讓您兼具舒適、時尚的高品質生活!獨家專利奈米淨水還原技術,飼養五彩繽紛的水族生物不必添購各種過濾設備,空隙小,魚糞收集率可達到90%,打開底部排污口可排出魚便,10-20天左右清理一次。魚缸過濾器洗魚便更徹底,收集器周圍不殘留魚便。